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溫昇豪新片《候鳥來的季節》上映在即,他在戲中飾演候鳥保育員,為了拍攝搶救鳥寶寶的橋段,溫昇豪在深及至胸的水中站了近八小時,下半身被凍的快沒感覺,幸虧工作人員及時遞上暖暖包,才能勉強抵抗寒意。

《候鳥來的季節》即將在28日上映,溫昇豪特別起個大早回到當初拍攝的重要場景之一「關渡自然公園」,帶領着30名粉絲來一場初秋的生態保育之旅。談到當時拍片過程,溫昇豪表示兩場「鳥」戲最是經典。一場是成千上萬隻鳥群起飛空的畫面,因為監製的意外發現,將所有剛下戲休息的劇組人員又挖起來徹夜等待,最後總算在等待六小時後拍到完美的鏡頭。

另一場則是在十度寒流中,溫昇豪浸泡在冰冷的河水中搶救鳥寶寶的戲,當天為了等待適當的天氣及候鳥,他在深及至胸的水中站了近八小時,下半身被凍的快沒感覺,幸虧工作人員及時遞上暖暖包,才能勉強抵抗寒意。這場護「鳥」劇,也成為溫昇豪非常難忘的經驗。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