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一位媽媽早上騎機車帶女兒要上學,卻在綠燈時突然把車子停在路中央,讓眾人都嚇了一跳,原來這位媽媽當時發現有位行動不方便的老伯伯被困在車陣中,這位媽媽因此才不顧危險的把機車停在馬路上,下車攙扶老伯伯過馬路,身邊還帶著正要上學的小女兒,當時後方車輛的車主也相當感動,將行車畫面PO網,還說原來行車紀錄器不只能拍衝突場面,連民眾的善心義舉也能紀錄下來。

早上八點多正是上班時間的尖峰時刻,綠燈一亮,大車、小車趕忙通過,但這時女機車騎士卻突然擋在路中央,還回頭瞄了一下,原來女騎士發現行動不便的老伯伯困在車陣中,無法過馬路,女騎士一手牽著自己的女兒,一手攙扶著老伯伯,慢慢的一步步通過馬路,後方車輛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女騎士的善舉,車主見狀也乾脆把車輛停在女騎士的機車後面幫女騎士顧車。

順利把老人家帶離危險的馬路,女騎士和女兒回到自己的機車等紅綠燈,一切好像又恢復正常,但目睹經過的眾人內心卻都大為感動,車主把畫面PO上網,大讚這位媽媽心地善良,而她身邊的小女孩雖然年紀小懵懂無知,相信媽媽幫助老人家的舉動也已經為女兒做了最佳身教,而車主就說,行車紀錄器不光只能紀錄行車糾紛的衝突場面,其實也有拍下感人一幕的另一種功能。

相關影音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