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昨天在台北舉行演唱會。
記者黃士航/攝影
張懸昨在ATT SHOW BOX舉辦「神的遊戲」台北場巡迴演唱會,2000張門票早在8月開賣24小時內售罄,她前天下午下定決心削髮圖強,剪掉15公分頭髮,自認是圓終極少女夢,同居男友李建常搶先看見新造型,反應卻是鬆了一口氣,原來張懸為了要不要減短頭髮,反覆猶豫、婆媽碎念將近2個月,李建常這下終於能耳根清靜。

昨以「兩者」、「藍天白雲」、「瘋狂的陽光」3首新歌揭開序幕,張懸一身黑衣搭配七彩短髮,搖滾開場,她22歲以前都留短髮,外型像小男生,懷念短髮模樣,決定30歲再瘋狂一次。

張懸積極參與社會議題,演唱會上要歌迷隨音樂手舞足蹈或面壁思過,任何怪異、瘋狂或格格不入舉止,她都真心祝福與接受。近來演出量不少,以前壓力大就冒痘,現皮膚狀況特別好,張懸歸功早晚例行一杯「熱開水」養生術,現在逢人就分享養生知識,笑說海外宣傳就靠熱開水護嗓走天下。

好友青峯、張鈞甯都因另有工作,無法到場,青峯貼心派媽媽當代表出席,好友陳珊妮抽空出席,張懸特別演唱陳珊妮的「紅眼睛」、蘇打綠的「狂熱」,回應好友隔空心理支持。

樂團吉他手臨時接到兵單,演唱會結束隔天就要入伍,張懸特別獻唱五月天的「溫柔」當驚喜,她感性說:「其實是我鼓勵他早點完成兵役,但當他真的就要入伍了還真得很捨不得。」李建常昨未出席挺女友。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