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新 版 主 徵 選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always123x (James)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時間: Sun Sep 16 19:55:01 2012


決戰異世界的吸血鬼跟狼族世界觀

算是我看過的電影裡面最愛的

設定都不錯

第一集第一次看非常驚艷

第二集也維持一定的水準

血腥跟打鬥更是看點

但我比較喜歡的是決戰異世界裡面的陰謀論XD

有爆點總是比較有趣


第三集我就沒看了 電視有播但看片段實在沒辦法看下去

可能是沒有凱特的關係




接著第四集


我覺得一樣維持不錯的水平

血腥我覺得更是加倍

打鬥也超爽的

缺點大約就是劇情比較單調加上就是實在是太短了有點把劇情給犧牲了

節奏太快了,可以再加個10~20分鐘加更多內容會更不錯

如新男主角的戲份..可以增加,或讓他戰鬥更有特色會更好

然後吸血鬼族反擊之類的劇情



其實還有一個大問題

那就是凱特的女兒不夠正 然後變身好恐佈唷= =

我還以為是貞子再打狼人= =

改在小正妹蘿莉加上變身還是很正應該會讓電影更加分XDDDD



--

作者  peter694 (盍各言爾志)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太陽新秀:2K13中我的傳球能力至少該有95                           
科比的傳球能力值該有多少呢?
推 wagner      :100  但按傳球他會投藍                              08/30 13: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2.132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