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表示,她的經紀人是蒲綸。
(新華社資料照片)
由高端男性雜誌《ELLEMEN睿士》等主辦的漢米爾頓幕後英雄盛典(BTCA),日前在北京水立方舉行。新聞晨報報導,評委賈樟柯、余男、葉錦添、曲婉婷、安以軒、張猛、倪妮、管虎與梁靜夫婦等中國影視圈明星及資深的幕後工作人員盛裝出席。在張偉平和張藝謀鬧翻,發聲明收回12藝人經紀權後,倪妮首度明確稱「我的經紀人蒲綸姐」,並透露很快會給大家一個說法。

當晚頒獎禮的主角是幕後工作人員,雖然紅毯上的大部分幕後英雄都未必能讓觀眾叫得上名字,但不少台前明星、名人都前來助陣「助陣」,惹得粉絲尖叫連連,也引導大眾關注幕後工作人員在整個行業的分量。

據報導,余男隨葉錦添壓軸出場,而在此前出場的倪妮無疑更受關注。報導說,在安排倪妮採訪時,倪妮方面拒絕了所有專訪,或許與張偉平「要藝人們回新畫面」的事件有關。當晚,倪妮一身金色長裙出場,被問到「給大家介紹下接下來的工作安排」這麼一個常規問題,倪妮卻有點像「驚弓之鳥」,拿著話筒支支吾吾片刻後說:「之前的工作,都是我的經紀人蒲綸姐,在為我照料。最近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張偉平聲明收回12藝人經紀管理權),很轟轟烈烈,大家也都很關注。我們很快就會給大家一個說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