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粉色香水瓶身特別多,這可絕對不是巧合。業者表示,近年國外推出新香,多半會考量亞洲女性需求,除了經典不膩的花果香氣,粉紅色調更是一大需求,亞洲女性的粉紅情結仍在冬日持續蔓延。

清純粉紅 展現自然甜蜜

今年名人香水不如往年多,不過,名人香水還是有人氣,只要有粉絲,就能衝銷售數量。派瑞絲希爾頓最叫人訝異的竟然是要一改往年浪蕩拜金的形象,轉變成清新脫俗的可人兒?原來是為了新香Dazzle目眩神迷,營造一種清純自然的粉紅女孩形象,她認為擁有這種內心世界的人,最叫人目眩神迷。

派瑞絲希爾頓在構思Dazzle時,嚮往的是一種會迸出火花、讓人感覺甜蜜、漂亮而且好玩的粉紅色,前味以粉紅蘋果搭配櫻桃、蜜桃,創造明亮感,中味閃耀著紫羅蘭花瓣、粉紅蘭花、橙花的幽香,後味則綻放輕盈的香草、麝香氣味。

蘋果造型為主的Lolita Lempicka,向來宣揚的是一種天真夢幻同時不失堅強勇敢的女性特質,糖心蘋果淡香精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新娘禮服,因此這款散發紫羅蘭、鳶尾花、覆盆子氣味的粉嫩色香水,是女性幸福的投射與渴望,帶來幸福的想像。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