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當媽後想轉成熟路線。
(路透資料照片)
娜塔莉波曼除了氣質出眾,更在富比世網站統計的「明星獲利排行榜」中獲得冠軍。至於歌壇小天后泰勒絲不僅專輯在銷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在2012年名人公益名單中也以年捐400萬美元(約台幣1.16億)成為「慈善天后」。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在富比世的「明星獲利排行榜」中拔得頭籌,因為片商每在她身上投資1美元,即可回收42.7美元,堪稱最划算的演員。之前她主演的「黑天鵝」以1300萬美元拍攝,卻創下全球3.29億美元的票房。「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則在該榜單中位居第2,平均每投資1美元可回收40.6美元,緊追在她之後的是席亞李畢夫與羅伯帕汀森。

泰勒絲和男友分手原因眾說紛紜。
(路透資料照片)
為鼓勵年輕人行善,美國關懷青少年的機構DoSomething公布年度名人公益名單,泰勒絲因慷慨捐款成為榜單第1名,亞軍和季軍分別為麥莉希拉和查寧塔圖。

娜塔莉波曼當媽後想轉成熟路線。 / (路透資料照片)泰勒絲和男友分手原因眾說紛紜。 / (路透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