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發生一起離奇的性侵案件,情節簡直跟A片一模一樣。一名李姓男子酒後留宿好友崔先生家中,半夜趁他熟睡之際與其妻子做愛。沒想到女方把李男當成丈夫並未抗拒,而丈夫還在同一個房間裡呼呼大睡。豐台檢察院26日以涉嫌強姦罪對李某提起公訴。

.

根據陸媒報導,李男和崔先生是好友兼生意上的合作夥伴,在今年8月的一天,崔先生邀請李男到家中喝酒,他的妻子也熱情招待李某。

在喝了不少酒後,崔先生的妻子就回臥室,崔先生安排客人睡在客廳,自己回臥室睡覺。臥室裡共有四人,崔先生的妻子和女兒睡在一張床上,崔先生和兒子睡在另一張床上。

微有醉意的李男起了色心,在酒精的刺激下偷偷打開臥室門,並躺在崔先生妻子的腳底下,還碰了大腿一下,接著就跟半睡半醒的友人妻子發生性關係。

崔先生並未發現旁邊已經在翻雲覆雨,直到李男穿褲子時發出了腰帶扣碰撞的聲音,崔先生妻子才發覺事情不對,拉開床頭櫃的燈,就看到一個背影跑到了廁所。

她往旁邊一看,發現自己的老公正在床上酣睡。李男心中感到害怕,就慌忙逃離崔先生的家。最後李男良心不安,還是打電話告訴崔先生地址,最後被民警逮捕。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