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小賈)最近麻煩不少,與女友賽琳娜分合傳言不斷,他將寵物倉鼠送粉絲,也招虐待動物爭議,最近更被爆他情緒不穩、愛使喚周遭友人,皆因最近一次惹女友喊分手時,他工作正忙,且傳他從而染上毒癮,靠吸大麻紓壓!

友人盼拉他一把

多家美國八卦網站報導,現在小賈只要有空,就呼麻一整天,身邊只留下那些只會逢迎拍馬的友人,消息人士指出:「他因情傷,沉淪毒海,藉助大量菸草麻痺自己,身邊多是能對他有求必應的人,即便影響未來演藝事業也不在意。」但他才18歲,友人擔心呼麻會影響他聲譽,盼有人能遏止他不良行為。

展露身上6刺青

此外,日前他上美國脫口秀節目宣傳明年1月發行的不插電版專輯,意外曝光身上有個漢字刺青!他除之前的耶穌、海鷗、「Believe」,又新增左臂前方的貓頭鷹、胸前的王冠,及右手臂上的漢字「曲」等共6個刺青,愛創作的他還講得出道理:「貓頭鷹象徵智慧,曲代表音樂。」多數外國人愛在身上刺青漢字,卻不知字意,他卻能解釋「曲」字涵意,顯見他很用心。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