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甘嘉雯╱桃園報導】

桃園大樹林幫角頭、綽號大胖俊龍的莊俊雄,廿八日凌晨與友人在酒店喝酒,因敬酒與十三鐵衛成員黃山合等黑道分子口角,莊的小弟遭打傷,隨後他持槍到桃園市中山路、南華街寶宮茶藝KTV談判,混亂中槍遭對方小弟鍾志泓奪走,再朝莊俊雄胸、腹、腳及右手掌各開一槍,莊送醫不治;廿八日晚間鍾帶槍投案,但黃山合未到,警方依殺人罪嫌法辦。

昨天凌晨四時許,莊俊雄(四十一歲)在桃園市復興路酒店,遇到黃山合(四十歲)及黑道份子,雙方因敬酒而起衝突,莊的小弟遭毆打送醫。莊找了四名幫手,帶了兩把手槍,約對方在桃園市中山路黃山合一名長輩家中談判。

警方調查,六時許,莊俊雄先抵達,跟黃的長輩抱怨了一會,隨後黃帶多人趕來,黃山合認為莊太過囂張、帶著槍「侵門踏戶」,雙方又打了起來,混亂中莊的槍遭搶走,鍾志泓(廿一歲)搶到槍,對著莊開槍,莊俊雄右胸、腹部、左大腿內側、右腳掌,共被打中四槍,送醫後不治。

警方調查,莊俊雄曾是中壢角頭王長發、王長富兄弟開的職業賭場股東之一,該賭場曾涉入中壢警方吳小龍縱放通緝犯劉展驛並A賭資案。但這次衝突,與賭場案無關。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