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韋禮安27日從參加香港新城頒獎典禮,從偶像陳奕迅手中拿下的「勁爆創作歌手」和「勁爆國語歌曲」兩大獎。陳奕迅聽他在台上用吉他自彈自唱後,在後台直誇他唱得隨意自在,還頻頻和坐他隔壁的黃貫中討論他。不過兩人一陣笑鬧,竟差點上演男男吻。

陳奕迅人緣好,六個小時頒獎典禮偶爾到後台休息,經過的人都要與他打招呼,逗弄他裙子上的小熊一番。韋禮安也大膽的在陳奕迅忙著和大家打招呼時,玩弄他裙上的小熊,結果人來瘋的陳奕迅不僅配合演出,猛一回頭轉身竟差5公分就撞上韋禮安的臉,讓韋差點就獻出他第一次的男男嘴對嘴接吻。

其實,韋禮安在2011年推出首張專輯後,就曾獲香港環球唱片之邀為陳奕迅寫歌。陳奕迅當時聽到demo,立刻請同事hold住這首創作,但總覺得哪裡可以更好。兩年後終於見面,陳奕迅主動和韋禮安提起這首創作,還現場哼出一整首歌,直言真的聽了好多遍,讓韋禮安對陳奕迅的真誠超感動。韋禮安也承諾回台灣,會修改一個更好的版本給他。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