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星與超模的身分,白白總是比一般人更早接觸到時尚的資訊與新物,於是,問了白白今年秋冬最想如何打扮自己?

「喔!我最想買一件有點上班族味道的西裝外套。」

「啊?為何?」

「因為那是我真實生活裡較難體會的人生,所以很想藉著服裝滿足一下自己!不過,顏色要炫一點,像是這次拍封面穿的金色外套,就完全是我個人的心頭好!」

但是,白白常常情不自禁地買這些單品,還是會惹來白媽媽的「關注」,並且,衍生出以下如此奇怪的對話。

「請問你買這些根本穿不到的衣服,究竟所為何來?」

「啊,就是因為老是穿不到,所以才要過過乾癮嘛!」

其次,拍攝現場我還問了白白目前最想約會的對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白白二話不說丟出這個名字。

「因為他年輕時帥成那樣,現在又刻意把自己變壯甚至變胖,全心全意專注在他的演技之上,我很想跟他吃一頓飯,好好了解他一下。」

「放心放心!如果是你就絕對不難!反正他一直以來的拍拖對象都是超模或女明星嘛!那麼,你已經贏一半了啦!」我說。

About 白歆惠

生日:10.23

身高:176cm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作品:電視劇《勇士們》《華麗的挑戰》、電影《候鳥來的季節》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