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住進台北榮總11天,女兒陳幸妤上午再到北榮探視。陳幸妤抱怨,她完全不知道父親病情進展,還表示若北榮隱瞞病情,一定提告。但榮總表示,每一次檢查完,醫師都有將病情告知陳水扁本人及在場的家屬。

陳水扁昨天獨自在病房裡度過中秋節,今天上午陳幸妤現身北榮探視。她表示,當初會從署立桃園醫院轉到榮總,是因為署桃檢查發現有「多發性中風」,病歷上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署桃無法處理才轉到醫學中心。

但陳幸妤不滿的說,如今已轉到台北榮總已經11天,她卻完全不知道父親的病情進展,詢問院方都以「不知道、還在開會」等回應。她重批,如果北榮隱瞞父親的病情而延誤治療,一定提告到底。

聽到陳幸妤的說法,北榮回應表示,每一次檢查完都由主治醫師把檢查結果告知陳水扁本人,若家屬在場也會一併告知家屬,對病情該有的醫療處置不會少。陳水扁各項身體檢查已經告一段落,目前正彙整報告,再交由北監決定是否對外說明。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