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甫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大仁哥」陳柏霖演而優則評,將擔任起影評人,每周為觀眾推薦好片,他笑稱自己是電影癡,什麼電影都愛看,沒想到大部分人的首選「鬼片」,居然是大仁哥的最後選擇,至於超夯動作片,陳柏霖笑虧自己沒有肌肉,無法當功夫演員,只能去演「人質」。

TVBS與CatchPlay攜手合作推出《周日HOT電影》,首波更邀請影視雙棲的優質演員陳柏霖擔任10月份「哈影評」,陪觀眾一起周日「哈」好電影,陳柏霖表示,自己是個電影癡,基本上什麼電影都看,也愛看懸疑劇情片,但他笑說:「但鬼片除外,一定是最後選擇!」

陳柏霖透露對政治題材的電影很感興趣,如果未來有機會,也很想挑戰演出此類型的故事,但他感嘆目前國片能作的題材不多,坦言探討政治黑幕這樣的故事,以台灣當背景太難做,國際感不足,很難做出寬度和厚度,陳柏霖直言:「除了地方文化、風俗民情,創作題材滿受限的。」

不少演員演而優則導,陳柏霖出道多年,他直言:「先把表演留下來,再講創作,這是一步一步來的,不能急。」陳柏霖除了設立自己的工作室,現在更參與劇本創作,接下來將投入一部中韓合資的電影製作案,由於目前還在前製初期,細節不便透漏。10/7起,每周日晚間10點,請鎖定42頻道TVBS歡樂台《周日HOT電影》!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