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確定擔任釜山影展嘉賓。
(圖:東方日報提供)
因中日關係緊張,原定出席下月舉行《第25屆東京影展》的港台影星都紛紛卻步,郭富城的《浮城大亨》已決定取消在該影展放映,另有傳林志玲亦不會到當地宣傳《甜心巧克力》。

眾星缺席《東京影展》,將轉戰10月4日揭幕的《第17屆釜山影展》,除了張柏芝、章子怡、馮德倫、彭于晏等會出席之外,官方公布梁朝偉和郭富城已確定擔任嘉賓,令《釜山》星光閃閃。

此外,演出美劇《花邊教主》的泰勒莫森在港舉行迷你音樂會,戴凱欣、王友良及唐貝詩與唐貝欣兩姊妹等慕名而來。香港文匯報報導,對於好友趙式芝的同性婚姻被父親趙世曾否認,身為式芝好友的戴凱欣表示不便評論,認為朋友開心就足夠,對於趙世曾聲稱以5億招親表示無奈。

近期中日關係緊張,王友良坦言有影響他的生意,損失達六位數字,如原定在聖誕節舉行的日本活動也要取消,他說:「其實很多活動都與政治無關,希望大家可將兩者分開,像香港人亦有到日本旅行。」據報導,王友良強調身為中國人當然是支持中國,亦向日本朋友表明釣魚島是屬於中國,他說:「很多日本人民都覺得政府幫不到經濟之餘,又與中國不和,有報道還指罵首相是賣國賊,我只希望事件能以和平手法處理。」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