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銘/苗栗報導

苗栗縣府結合國慶煙火舉辦的「山中傳奇.璀璨光華」國際音樂煙火節,29日在後龍鎮高鐵特定區登場,吸引了至少21萬人潮,30日中秋節晚間7時至7時20分台灣團隊七威施放「融合」音樂煙火,9時30分至9時50分由阿根廷團隊「別為我哭泣」音樂煙火秀。從29日到10月27日期間每周末,連同10月10日的國慶煙火,總計有22場煙火秀在苗栗演出,預計將吸引超過900萬人次前往觀賞。

今年國慶煙火在後龍鎮高鐵特定區施放,縣府為帶動文化、觀光、產業發展,連續5周在9月29日(六)、30日(日)、10月5日(五)、6日(六)、14日(日)、15日(一)、19日(五)、20日(六)、26日(五)、27日(六)每周舉辦2場次國際音樂煙火邀請賽,邀請5支台灣團隊及10支國際團隊進行2場表演及19場競賽,施放各具主題結合音樂的煙火。連同10月10日國慶煙火在內的11場次,每場次配合推出的大型藝文表演,邀請國內外一流藝人及表演團隊演出。

縣府為鼓勵民眾搭乘免費接駁車、火車或揪團共乘,活動區內汽車停車場每天下午4時起在「台13甲線-阿義埤路口」、「台1線-高鐵六路口」、「126線-高鐵六路口」實施高乘載管制,限乘3人以上小客車始可進入停放。同時規畫8條免費接駁專車,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下午3時至晚上12時,其餘活動期間從下午4時至晚上11時,平均10至15分鐘1班車次,搭載鄉親及遊客前往活動現場。

更多:台灣好新聞:http://yam.taiwanhot.net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