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今天下午壹電視將宣布大幅裁員,同時壹電視綜合台也傳出將在今天宣布結束營運,全力將資源保留給新聞部和其他節目。但壹電視聯席總裁陳裕鑫回應表示「不予置評」。

壹電視2009年營運至今,雖然陸續取得電影台、體育台、綜合台等執照,但新聞台卻是去年才取得執照;而在台灣有線系統業者本土勢力夾攻下,無法取得良好的頻道位置,爾後雖試圖透過數位機上盒打入家庭通路,仍無法創造高收視率,吸引廣告主投資,今天傳出將大幅裁員,人數可能高達300人,壹電視全部員工不及千人。

壹電視法務暨公共事務部總監張修哲表示「並沒有聽說此事」,不過壹電視內部不具名員工表示,壹電視一級主管下午確實都被叫回公司開會,員工因之人心浮動,盛傳有可能是討論裁員。

該名員工表示,壹傳媒每年4月都會進行一次「搖樹」,淘汰不適任員工。今日傳出的裁員消息如屬實,將是今年第二波壹電視的裁員計畫,如果真的裁300人,比率確實很高。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