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取自胡幼偉臉書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前天深夜在臉書上秀iPhone 5照片,引發「愛用國貨」爭論,之後回應又引發「白色恐怖」爭議。今天上午,胡幼偉再發文,指近日一連串的臉書文章引發議論,很開心自己「草船借箭」策略成功。

胡幼偉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數則,其中一篇內容寫道「我沒有瘋」,指近日的發文,是借用了三國「草船借箭」策略,很開心未花一文錢,就讓行政院政策「經濟動能推升方案」達到曝光、吸睛效果。

胡幼偉在臉書寫道,依傳播理論和實證研究,在非常時期,僅能以非常策略,在認知層次,達成推廣政院方案讓人知曉的目的。胡指若不利用「行政院發言人」身分及iPhone 5熱門話題,充當「船上草人」,又怎能吸引眾人瞬間投射如飛箭射來的關注眼神,讓民眾知道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的存在。

在文末及之後的網頁回應,胡幼偉感謝大眾的關注,邀請民眾上行政院官網,抽空了解「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的內容。

※延伸閱讀》
‧投票/政府官員是不是一定要用國產手機?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