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今天清晨發生住宅火警,火勢凶猛,一棟5層樓住宅瞬間陷入火海,所幸鄭姓住戶5人全部逃出。受傷最嚴重的16歲少年,下半身40%灼傷,左手腕有5公分割傷,疑似尋短,起火原因宜蘭消防局還在調查。

宜蘭縣消防局指出,他們早上重回現場採樣,要再化驗才能確定是否有外物引燃火勢。消防局指出,鄭姓住戶一家五口,一樓是車庫,二樓是排行老二的鄭姓少年臥室,三樓客廳,四樓是父母和老三的臥室,五樓住的是鄭家長子,一到五樓全燒光了。

今天清晨4點半鄭家傳出火警,鄭姓少年最先逃出來,他可能跑到田裡去,腳上都是土,消防人員到場滅火找不到人,20分鐘後火勢控制,才發現他嚴重灼傷,將他送到陽明大學宜蘭附設醫院救治,鄭姓少年的母親也受到嗆傷。

鄭姓少年傷勢嚴重,兩條大腿以下有40%灼傷,左手腕還有5 公分長的割傷,流了許多血,早上5點轉往台北的大醫院救治,警方懷疑是鄭姓少年尋短引燃火災,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