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紫星里今天將封街包水餃。
圖/紫星里辦公處提供
北市內湖區紫星里美食多,里辦公處29日首度舉辦「元寶節」活動,準備9999顆水餃與120斤平安湯圓,封街與民眾享用,希望大家明年財源廣進、平平安安。

紫星里範圍包括成功路三、四段、康寧路一段,以平價小吃聞名,擁有歷史悠久的湖光市場及美食街。

紫星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陳邦嘉說,湖光市場約有50年歷史,市場內上百家攤商,許多上班族婦女都喜歡來這買現成的菜餚。

陳邦嘉說,康寧路一段小吃店約有30家,2年前社區評鑑時,他將康寧路一段取名為美食街,不但打響名號,也帶動在地巷弄小吃人潮。

此外,紫星社區發展協會平時就會舉辦各種活動、講座,在地里民也自發性組成社區義工、守望相助隊、環保義工隊等,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城市社區。

紫星里長謝萬春說,紫星里辦公處此次聯繫周邊店家,並邀集近百名社區熱心媽媽、民眾,協助事前煮部分水餃、湯圓,並籌辦這次活動。內湖社區大學當天將表演肚皮舞、在地新移民準備表演節目。

紫星里辦公處日前已製作遊戲券,發給里內2890戶民眾,元寶節當天可參加抽獎,兌換10種不同的餐券,有水餃、潤餅、涼麵、炸雞排、牛雜湯等等。

謝萬春指出,29日上午11點到下午2點,成功路3段187巷3弄將舉辦封街活動,非里民也可到場免費吃水餃、湯圓。

北市紫星里今天將封街包水餃。 / 圖/紫星里辦公處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