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在上週末49屆金馬獎盛會的星光大道上,也許大家會把目光焦點聚集在講話卡卡的主持人,或是遠道而來的中港台三地影星上,不過在電視畫面的角落還是會發現,本屆金馬獎所使用的禮賓車是Hyundai Elantra,最近出席這類形盛會似乎跟本屆金馬獎的出席率一樣的高。

(圖/Hyundai)

不講年初的台北車展或是由南陽實業舉辦的試乘會,在今年Hyundai Elantra與主辦單位合作而公開亮相的場合包含了金曲獎、NBA傳奇球星亞洲之旅、以及日前的金馬獎,在展示台上的紅色Elantra,更是每每在鏡頭掃過之前,就能從身型辯識而出。

(圖/Hyundai)

Elantra對於現代汽車來說,可說是今年最重要的產品之一,不僅在先前udn獲邀至韓國濟州島試駕可以感受出原廠對於產品的重視與Elantra國產在台灣的優勢之外,Elantra在全球的銷售、以及2012年北美年度風雲車款的頭銜都證明了產品的成功。所作為Hyundai近年來積極參與藝文活動與流行文化的代表車型是相當合適,與年輕市場有更多元的交集。

(圖/Hyundai)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