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右)和小鬼被質疑假戲真做。
圖/三立提供
孟耿如和小鬼(黃鴻升)合作「剩女保鏢」培養好交情,工作人員都認為2人很曖昧,不但劇中親密戲時散發甜蜜氛圍,殺青宴上也緊黏在一塊,甚至大方勾手喝交杯酒,眾人虧:「戀情正萌芽!」孟耿如笑說:「抓著他比較有安全感。」但大呼只是朋友,小鬼則大方表示:「有本事拍到再說。」

小鬼已換上一頭淡紫色頭髮,為演唱會做準備,孟耿如透露將出席,是否上台、獻花,她羞笑:「看他有沒有邀我。」但強調小鬼比自己大10歲,2人相處就如同兄妹。孟耿如緊接投入麵包師傅吳寶春人生故事的電影,飾演吳年輕時的女友,晉升「電影咖」。

孟耿如和袁艾菲在「剩」劇中都是首度挑梁,孟殺青宴上抱著導演馮凱哭了好幾次,馮也不斷在她耳邊「諄諄教誨」。馮凱耐心激發孟耿如和袁艾菲的潛力,殺青宴上讚2人「傻妹變巨星」,他透露孟耿如只比自己的女兒大1歲,導戲時真的如同父親,「我到最後一場戲每個鏡頭都還是一直叮嚀她們,變成習慣性的碎碎念。」。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