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對於這幾天吵得沸沸湯湯「停辦金馬獎」的新聞,連與本屆金馬獎影后失之交臂、最該失望頹喪的張榕容,都快聽不下去,在昨(27日)晚出席活動時大聲呼籲:「台灣的電影人都是很簡單、很單純的,金馬獎又是歷史這麼悠久優秀的獎項,實在不應該把政治語言帶進來。」

張榕容說:「雖然這次金馬獎,台灣電影得獎的不多,我也有點兒沮喪,但這並不代表台灣的電影就比別人差,只是這屆比較沒有“獎緣”而已,或許台灣電影拍攝的資金,比較不充足,但台灣電影人最難能可貴的就是很團結,很願意一起吃苦,這就是我們比其他地方更優,更令人佩服之處了。」

這位在本屆金馬獎,被媒體譽為「紅毯上優雅女王」的美麗女星,不僅沒有待在家中哀怨自己沒拿下金馬影后,還漂漂亮亮地現身昨晚的「Cîroc頂級伏特加 × French Tuesdays私人時尚派對」,在現場她不僅替台灣電影人叫屈,也早把與影后失之交臂一事拋諸腦後,興奮表示將與台灣導演合作一部喜劇片,突破她以往的角色,會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最近即將發布相關消息。

不過在此之前,她剛與王家衛導演合作的驚悚片《女蛹》,快要在大陸上映,由於她在片中飾演人格分裂的角色,同時演出被害者與加害者,內心戲更難揣摩,令她壓力倍增,但也樂在其中。

由於實在太喜歡演戲了,張榕容夢想自己能夠一路演到老,老到進戲院的觀眾,都可以清楚辨識她的皺紋,那就更好不過了。果然是25歲的年輕女生,才會這麼不介意皺紋呢。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