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泰拉班克斯製作的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邁入第19季,現在,她除了要當節目製作人、主持人兼評審之外,也再度重拾她的演員身份!

幾年前因為超級名模生死鬥紅遍全球的泰拉班克斯,為她的超模生涯再創一筆新紀錄,當時,她在2000年和琳賽羅涵合作的電視電影《Life-Size》也重新熱燒,這部迪士尼的作品非常受到歡迎,身材姣好的泰拉在當中飾演一個芭比娃娃Eva,在主人琳賽羅涵飾演的Cassy許下願望之後陰錯陽差變成了真人芭比,兩人之間培養了很深的情感,Cassy思念逝去母親的心情也因為有了Eva的陪伴而變得更為開朗。

據了解,泰拉這次也將親自參與電影製作,當初她在電影中演唱的歌曲「Be A Star」也將重新編曲,而琳賽羅涵會不會加入演出陣容還是未知數。以泰拉目前瘦身成功的狀態看來,再演芭比似乎不是什麼難題,只是,相隔了12年才推續集,不覺得有點久嗎?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