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顏玉龍╱新北市報導】

為了一萬元,地下錢莊成員慘遭同夥凌虐致死?地下錢莊負責人應德昌懷疑蔡郡朋偷錢,竟教唆兩名手下以鐵槌、打火機、吹風機凌虐,不僅背部被刺上「蔡賊仔」,甚至連生殖器都被「削皮」,手段十分凶殘,蔡男也因此喪命,最後被丟包在雙和醫院急診室門口。

廿五日晚間近九時,雙和醫院通報,指兩名男子搭計程至急診室門口,將一具「無名氏」屍體丟包後逃逸。警方發現,該男子傷痕累累,雙腿有多處焦黑燙傷,且表皮剝落、雙膝粉碎性骨折、生殖器慘遭削皮,死狀淒慘。

中和二警分局比對指紋,確認是卅二歲的蔡郡朋,循線查出行凶男子在中和區中正路一棟社區前搭計程車;警方從電梯監視器畫面,發現兩名男子扛著死者搭電梯下樓,經過逐層過濾後,鎖定地下錢莊負責人應德昌(四十九歲)涉有重嫌。

蔡郡朋胞兄向警方透露,弟弟曾私下表示「虧空」公司公款,擔心會遭到報復,沒想到,一語成讖。

警方調查,蔡郡朋是地下錢莊成員,疑因侵占索討的款項,遭應嫌等人拘禁在中和區中正路某社區的錢莊據點長達一周;還動用私刑,日以繼夜凌虐,每次凌虐時間一小時,還以針在蔡某背上刺著「蔡賊仔」字樣。承辦員警會同法醫相驗後,以「慘不忍賭」形容,無法想像應嫌等人為何會如此泯滅人性?

警方廿六日晚間七時許,循線拘提應嫌、兩名手下林琮凱(廿歲)、楊皇慶(卅歲)及葉姓女子(卅七歲),同時起出改造手槍一把、子彈七顆、借款資料一二二份。

應嫌等人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林、楊兩人則一肩扛下並供稱,蔡某偷走公司一萬元,才會教訓他。警訊後,除將應嫌等人依殺人、妨害自由、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另將擴大清查應嫌等人是否涉及重利及暴力討債情事。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