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正在努力趕工暑假作業。網上竟出現團購代寫暑假作業交易。

據重慶商報報導,一名母親周季無意間發現讀初二的兒子花錢到網上找槍手代寫暑假作業,不僅如此,為了省錢,兒子還和同學一起「團購」。

報導引述周季稱,不光是兒子一人,他的同學也都在網上買暑假作業,因為團購價格更便宜。

網上「代寫作業」的明細中,有些直接明碼實價標出各科價格,可以當面交易,也可以透過郵寄代寫。收費價格每科500元,不含數學。800字作文另需收取250元。

重慶九龍坡區某中學學生指出,他很想學吉他,如果每天都在寫作業,根本就沒時間學。他和其他四位同學一起「團購」暑假作業,表面每天是去同學家做作業,實際上是去同學家學吉他。另一名一同「團購」暑假作業的渝中區某中學學生說,這樣既簡單又快速。

報導引述一名母親梅清指出,她和丈夫幫忙檢查女兒的暑假作業時,意外發現女兒的作業是「團購」來的,他們兩人既憤怒又無奈,卻沒有解決良策。

鐵路中學校長黃興力表示,如果學校發現有學生暑假作業雷同,會讓老師和學生進行思想感化,並要求學生重寫作業。

※延伸閱讀》
‧重慶晚報/坑娃不淺 暑假作業竟可團購
‧新華網/坑娃不淺 暑假作業竟可團購 律師:屬無效交易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