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繼2010年時推出運作時脈高達5.2GHz的企業用等級處理器zEnterprise,IBM再度於今年間推出全新zNext系列處理器,並且一舉將時脈提升為5.5GHz,同時預計將在8月底舉辦的Hot Chips大會中做技術展示。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透露,目前IBM於今年再度推出全新技術打造的zNext系列超高運作時脈處理器,主要將採用即將發佈的Power7+處理器架構,並且提供高達5.5GHz的運作時脈表現,同時約比先前的Power7架構快上20%。而在先前於2010年間所公布的zEnterprise系列處理器,實際運作時脈為5.2GHz,依然還是擁有相當高的運作時脈表現。

至於IBM即將在8月29日當天舉辦的Hot Chips大會中進行技術展示,估計屆時將可進一步確認其詳細效能與規格細節。

※相關連結》

‧IBM Pushes the Clock (Speed) on New Chips (華爾街日報網站)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