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製作人B2帶魏蔓、劉容嘉、George、小煜2日錄中天《大學生了沒》,宣傳自己初當導演的迷你影集《PM10-AM03》,該劇描述都會男女的感情與人際關係,演出者男的脫女的親,第一集就有整形露點的劇情,B2直呼大家犧牲很大。

B2是中天《康熙來了》製作人,與蔡康永和小S合作多年,他說「面對康永哥壓力真的比較大」,他說蔡對節目要求嚴格,每集都要說出3個讓觀眾記住的重點,還會開書單建議他念書,他說:「蔡康永真的是個教授級的主持人」,壓力雖大,卻學到真功夫。

初執導演筒讓他感受「自由」的滋味,「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除了可大量運用不同的鏡頭,也將綜藝的製作方式帶入拍片,用驚人的速度拍完劇情。預告片一放上YouTube兩天破萬人的點閱率,B2對收視率有信心,但卻透露目前還小賠40萬。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