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保鏢

剩女保鏢孟耿如穿昂貴馬甲曬性感

八點檔《剩女保鏢》上檔在即,「大仁妹」孟耿如首次穿上昂貴馬甲曬性感,除了美胸呼之欲出外,連「小鬼」黃鴻升也直呼:「不像我認識的孟耿如囉!」

三立、東森《剩女保鏢》日前劇組拍攝片頭尾,孟耿如特地穿上近八萬元的馬甲,拖著「主子」黃鴻升在街上奔跑。而孟耿如為展現自己性感的一面,還刻意請教經驗十足的袁艾菲,指導怎樣才能顯示「本錢」,袁艾菲也很專業的教她如何調位,讓胸部效果十足。


剩女保鏢導演馮凱曾說這部戲不會安排演員演出吻戲,不過他在拍攝片頭尾時卻安排了讓孟耿如比吻戲更害羞的窘境,就是讓黃鴻升意外手抓到她的胸部,孟耿如說:「那場劇情是我抓住黃鴻升,他重心不穩就撲向我,就這樣被抓了。」

不過剩女保鏢拍那場戲黃鴻升比孟耿如還尷尬,好在她一直覺得黃鴻升平時很會照顧人又君子,不會吃豆腐,就要他放心的拍,但黃鴻升還是用開玩笑代替緊張的笑說:「小生怕怕!」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