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大爆走 不爽陳奕睡他女友
謝和弦昨日氣憤地在臉書發文,狂嗆何官錠和陳奕。(資料照)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昨天在臉書爆走,先是嗆前六甲樂團鍵盤手何官錠搶他的女人、接著又狂譙陳奕高中時睡了他的女朋友,還稱自己進演藝圈只想著一件事,「就是有一天在演藝圈的成就,一定要電爆陳奕。」激烈發言引來網友瘋狂轉發,他所屬的亞神唱片表示,聯絡不到他本人,也無法回應藝人的私事。

對於謝和弦的發文,陳奕坦承18歲時年輕不懂事,確實犯了錯,但當時已向謝和弦道歉,甚至被他揍也沒還手;3年前謝和弦開唱邀他去觀賞,兩人在台上擁抱,謝和弦說已經釋懷,沒想到卻仍公開此事,對此陳奕則說,自己成長了願意承擔這些後果。何官錠也透過豐華唱片解釋,金曲獎慶功宴當晚認識謝和弦的女友,謝的女友後來加了他的臉書,兩人純粹只有朋友互動,一切都是誤會。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