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無業男闖空門 掰說找人談心

〔記者錢利忠、王英傑/新北報導〕蘇拉颱風威力橫掃全台,有3000多人被迫離家安置,新北市卻有2名無業男子,有家不回,跑到別人家「闖空門」,鄰居發現異狀報警逮人,他們卻說來找屋主兒子敘舊「談心」,警方將2人移送法辦。

30歲的嫌犯游勝傑與27歲的尤信宏,跑到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上一處無人居住的民宅裡,鄰居見空屋中竟有人影,還以為大白天「活見鬼」,趨近一看,原來是竊嫌闖入。

闖空門的2名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們與屋主的兒子熟識,但警方要求他倆聯絡屋主證明身分,他們卻說屋主兒子有點「阿達」,平日雲遊四海;他倆無法解釋為何屋主颱風天不在家,但他們卻在「別人家」。

經警方詢問,將在颱風天躲在別人家「取暖」的2男,依竊盜未遂、侵入住宅等罪嫌移送法辦。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