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美人茶展售今天、明天在銅鑼鄉桐花公園舉辦,有東方美人茶新品上市走秀及農特產品展售。
本報資料照/記者范榮達攝影

苗栗縣周休二日活動強強滾,東方美人茶展售及農業產業文化活動在銅鑼鄉桐花公園舉辦,公館鄉農會在農業改良廠推出紅棗文化節活動,今晚在竹南鎮龍鳳漁港還有海洋觀光季系列活動的「浪漫抒情之夜」,從早玩到晚都不無聊。

第二屆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已出爐,今、明2天在銅鑼鄉桐花公園舉辦展售和農業產業文化推廣活動,有魔術秀、國樂演奏、有獎徵答、花式扯鈴及農特產品展售,並將東方美人茶融合各種甜點飲料,推出「五色美人」,從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各時段限量提供。

兩天活動,縣府安排接駁車,第一線上午9點到下午3點半,半小時一班來回銅鑼火車站、桐花公園銅鑼九湖農場休息站、客家文化園區。第二線上午9點到下午4點,每小時一班來回火車站到桐花公園。

公館鄉農會今、明在苗栗區農改場推出紅棗文化節,今天有第一屆棗佳人選拔決賽,還有紅棗王頒獎、彩繪面具DIY等體驗,明天邀請美聲表演團體演出,搭配公館周邊景點採果一日遊,現場將提供限量養生紅棗雞湯及紅棗冰免費品嘗。

苗栗區農改場開車可從中山高速公路苗栗公館交流道下,沿台六線往公館、大湖方向行駛約3到4公里即可到達;若選擇大眾交通工具,可搭乘新竹客運開往大湖、卓蘭或獅潭路線之公車,至館南站下,再往回步行約200公尺。

苗栗縣海洋觀光季今晚7點將在竹南鎮龍鳳漁港「浪漫抒情之夜」,有台語對唱組合陳隨意及唐儷、張秀卿、FUN4樂團表演,宅男女神安心亞和小鬼黃鴻升壓軸演唱;晚會現場下午6點起發放限量美食兌換券,有油飯、仙草、茶葉蛋、雞翅、黃金雞湯、魚丸湯等美食。

龍鳳漁港可從國道3號,由竹南交流道下,接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至龍江街左轉,往濱海方向即可到達龍鳳漁港。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