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貝兒自去年與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訂婚後,工作反而越來越忙,雖然手指上的大鑽戒閃閃發光,但她卻說,婚禮遙遙無期。

在科幻巨製「攔截記憶碼」中有很多動作戲的潔西卡貝兒,最近卻推掉了「金剛狼2」(The Wolverine2)的演出機會,但並非因為厭倦了打鬥,她說:「我其實很喜歡演出強硬、厲害的角色,也很喜歡演打鬥戲,只要是我覺得有挑戰的都希望嘗試,退出是因為撞檔期,無法出演。」

潔西卡貝兒近幾年片約不斷,今年她還有兩部電影上映,包括驚悚片「神秘男子」(The Tall Man)和愛情喜劇「情場玩咖」(Playing the Field)。此外她正拍攝女性題材政治喜劇「Nailed」,講述一名女性爭取健康保險的歷程。

因為工作忙,潔西卡貝兒表示婚期始終未定:「我一直覺得訂婚對我來說已經不可思議了,現在我和他有不少工作,天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結婚。」她在「攔截記憶碼」中合作的凱特貝琴薩對此提出自己對婚姻的看法:「我當初結婚時也覺得很不真實,就像在演一場戲!不過作為演員,祈求婚姻永遠也許是奢侈,能有私人空間就滿足了。」

潔西卡貝兒並很開心地說,她的未婚夫賈斯汀已答應為她下一部新片「The Devil in the Deep Blue Sea」寫一首歌曲。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