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弟弟徐嘉佑(左)的拉麵店昨天開幕,徐嘉佑與吳克羣(右)餵徐若瑄(中)吃拉麵。
記者徐兆玄/攝影

馮德倫和舒淇戀愛、結婚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前女友徐若瑄昨被問到,神態自若的以弟弟賣的拉麵做比喻:「認識十幾年的友誼就像一碗熬得濃郁的拉麵,十分香甜,如果他們是真的我會祝福。」話鋒一轉,「我們都在演藝圈,若是假的,我也明白。」

徐若瑄弟弟徐嘉佑在延吉街附近開了千本拉麵,好友張鈞甯、吳克羣以及香港影視大亨林建岳前女友陳浥萍等都來支持,徐若瑄老闆邱瓈寬更買3萬元拉麵券放在店裡招待藝人和員工。」

徐若瑄進演藝圈扛起養家責任,更供弟弟赴日讀書,她看到弟弟努力做茶葉生意外,又籌備3年開拉麵店,感動又開心,「他是我們家唯一大學畢業,是我們的驕傲。」她還對弟弟撒嬌說:「我若沒結婚,將來你要養我哦。」弟弟忙點頭稱是。

徐若瑄姊姊和弟弟都結婚生小孩,她笑說現在自己更能追逐夢想,弟弟建議她談戀愛可以,但結婚不能太衝動,問他對姊姊交往對象曾經滿意過嗎?徐嘉佑突然警覺,趕緊笑說:「都很滿意呀,就是大家知的那幾個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