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於大陸等新興市場對奢侈品的需求,精品龍頭LVMH集團日前宣布,今年上半年僅鐘表和珠寶的總營收便達16.5億美元(約台幣494億5,4000萬元),獲利成長20%,較去年同期成長了133%,其中以寶格麗的Serpenti腕表和豪雅表Link系列女表對業績挹注良多。

豪雅表今年推出全新LINK系列女表,大手筆請好萊塢明星卡麥蓉狄亞茲擔任代言人,在卡麥蓉超人氣的號召下,果然帶動好業績。

去年6月被LVMH集團併購的義大利精品寶格麗,「表」現出色,特別是Serpenti系列女表。Serpenti手環表狀似蛇形,承載寶格麗經典珠寶設計的DNA和現代時尚美感。

Serpenti系列有單、雙環和三環,設計辨識度高,贏得包括台灣在內的亞洲貴婦青睞。今年新款結合珍貴金屬與稀有寶石或琺瑯材質,同時保留圓潤與彈性的本質。

旗下擁有GUCCI等精品的PPR春天集團,上半年也約有38%的營收來自新興市場,歐萊雅上半年則有35%的營收來自新興市場。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