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旺中案持續發展。「時報周刊」副總編輯林朝鑫昨天點名發起「你好大,我好怕」臉書結盟行動的導演王小棣煽動學生。王小棣回應,她只想促使社會進步,沒有煽動的意圖。

林朝鑫昨天重申「非告不可」的決心。他點名王丹、張大春、馮光遠、王小棣及「無知的學生」等「打著反旺中」,對他「極盡抹黑、汙名化」。他並強調:「不要再牽拖旺中了,那是我個人的行為。」

王小棣說,反旺中案已引起社會的關注,雖然沒有哪一個意見百分之百的好或對,但大家不再坐視、冷漠,會不斷溝通討論就是好事。她強調,在她成長的年代,新聞系學生一向很優秀,長期關懷社會、不畏強權。她一向對新聞系學生很敬重,絕無煽動意圖。

王小棣說,她關心的是「促使社會進步的好辦法多一點,而亢奮的情緒少一點」。她強調,「金錢使人傲慢,」希望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別以為買下媒體就可以任意操控社會公器。

馮光遠說,旺中應該比照懸賞百萬元尋找「錢衷時」的作法,趕快懸賞百萬把發放「走路工」的幕後藏鏡人揪出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上周審旺中購併案引發「走路工」事件,反旺中案的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遭旺中集團連續以報導影射為幕後主使者。

馮光遠說,「走路工」事件是另一個「腳尾飯」事件,背後有影子、不能確立由誰主導。中國時報之前以二版全版指控黃國昌是幕後主使者,但事件發展至今已還黃國昌清白。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