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各球員都有不同興趣與喜好,如宣布引退的前巨人重砲「酷斯拉」松井秀喜就有收藏A片的習慣。

根據GQ雜誌報導,松井個人有高達5萬5000部有色影片,還受邀參加過擔任AV大賞的評審,徹底發揮棒球之外的長才。

不過除了松井之外,日職年輕球員也都各有不同嗜好,如西武獅隊在選秀會上所挑中的球員高橋朋己,他的嗜好就是看漫畫。

高橋擁有高達500本的漫畫藏書,其中他挑選了精挑細選的200本帶入宿舍,其中他最愛的漫畫是由板垣恵介所繪的「範馬刃牙」。

高橋還發表「漫畫圖書館」宣言,「什麼時候來找我借漫畫都可以!」,歡迎大家找他借漫畫來看。

同樣是西武新同學的佐藤勇,則是帶了最愛的「鑽石王牌」漫畫進入宿舍,還有空氣清淨機,要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狀態。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