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日本演藝圈傳出不少新聞,當紅男星小栗旬與山田優被網友爆料,1月5日在夏威夷舉辦婚宴,兩人親密照片也曝光。而濱崎步與男友內山磨我感情岌岌可危,傳出已分手,男方還搬離女方家。

小栗旬去年在白色情人節3月14日與名模山田優結婚,之後10月在沖繩舉辦僅親人參加的婚宴,而他們日前又選今年1月新年假期,在夏威夷舉辦超過百人的婚宴,邀請演藝圈眾多好友如松本潤、生田斗真、山田孝之等人參加,照片昨在網路曝光。

網路曝光了一系列照片,小栗旬身穿白襯衫搭配粉紅背心,山田優穿平口優雅婚紗,兩人郎才女貌,用行動粉碎感情不好的傳言,他們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在新年之際,接受好友與前輩們祝福,強調會重視家庭也會持續工作。

兩人婚後傳言不少,小栗旬的花心也常被報導,但現在婚宴照曝光,顯然小兩口感情依然不錯,讓粉絲們可好好放心。

而日本天后濱崎步與男舞者內山磨我的感情公開後,備受考驗,其中濱崎步的粉絲也不看好,甚至揚言出走,因此傳出濱崎步快刀斬亂麻,決定結束這段戀情。

據日媒報導,濱崎步的粉絲批評她公私不分,甚至將兩人親吻照放上單曲封面,但現傳兩人結束1個月的閃電戀愛,濱崎步去年底的演唱會上,也不見內山的蹤影,但雙方仍未證實。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