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2012戲劇總收視排行TOP10日前出爐,民視、三立傲視群台,民視靠「風水世家」平均4.87收視率奪下冠軍,「父與子」也榜上有名;三立戲劇則勇奪5席次,戰績輝煌。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劇「甄嬛傳」雖然在台灣被捧上天,但卻慘跌榜外,顯見觀眾仍支持台灣戲劇。

風水奪冠牽手第二 民視三立難分軒輊

根據AGB尼爾森年度收視調查,由柯叔元、林逸欣等主演的「風水世家」,雖然去年7月才接檔「父與子」,但卻能從戲劇類戰場中脫穎而出,以平均4.87穩坐冠軍寶座;三立「牽手」屈居第2,第3名的「螺絲小姐要出嫁」雖在台視播出,但由三立製作,加上砸重金開創華流奏效,華劇「真愛找麻煩」一舉攻占第8名,民視、三立成績難分軒輊,聯手打趴被捧上半邊天的中國劇。

民視節目部經理郝孝祖對「風水世家」奪冠表示,因為劇本符合現實,以「情」字為出發點,容易引起觀眾共鳴,穩坐冠軍寶座不意外。三立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表示,三立的目標是「打造華劇,創造華流」,「真」劇的成功等於打了一劑強心針,讓他們更有動力製作高質量華劇。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