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前晚結束4場「舞極限」演唱會,他這次開唱從4.5公尺高台墜下、又升空飛行環繞小巨蛋,讓羅媽捏把冷汗,慶功宴上他獻吻安慰媽媽,情緒激動的他還說:「我要教育那些罵我『亂倫祥』的人,你們不懂什麼叫愛。」母子倆感情好,他更公開爆料羅媽已停經,笑翻所有人。

前晚他唱「空中飛人」時,因為沒唱好重唱,接著回憶自己從一個「扶不起的阿斗」成為今日的「人氣歌手」,更是三度噴淚,粉絲也跟著陪哭,他氣自己沒有完美的聲音做一個完美的結束,不過也自豪堅持唱現場。

他在每場的安可部分都綁鋼圈飛行,「小小豬」會不會痛?他搞笑說:「左右為難,我有聽到『他』在喊救命。」網路上還流傳一張他在空中時拉鍊炸開、大鵰現形的照片。他為演唱會閉關2個月練舞,操到臉都尖了,唱完反被剝奪假期,「公司在一個禮拜內幫我接了3支廣告,要趁我最瘦的時候拍完。」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