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ViewSonic稍早在美國CES 2013期間公布三款獲得微軟Windows 8認證的觸控螢幕,不但解析度均為1920*1080,同時也都支援10點同時觸控操作。

此次ViewSonic所推出的觸控螢幕終於不再只對應2點同時觸控,同時在解析度也都提升為1920*1080,並且支援最高10點觸控使用。而此次所公布的三款觸控螢幕分別是23吋的TD2340、27吋的TD2740,基本上兩者僅差異在螢幕尺寸設計,外觀採用相當具有厚實感的爪型腳架與邊框設計,I/O介面包含DisplayPort、HDMI、VGA輸入,以及USB連接孔。

目前TD2340預計在1月間就會上市,建議售價為美金599元,TD2740則要價美金799元,同時預計在2月期間才會上市。

另外一款採用相框式設計的TD3240,採用較大的32吋顯示面板,一樣對應1920*1080解析度與10點觸控,另外同樣配置DisplayPort、HDMI、VGA輸入及USB連接孔,顯示面板本體主要可直接平躺使用。建議售價為美金2499元,預計在4月期間才會推出。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