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即將在下個月舉行大選,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的政黨「自由人民黨」即使勝選,他也將不會回鍋重新擔任總理掌權。

老貝的盟友「馬洛尼」明白地表示,根據「自由人民黨」與「北方聯盟」的選舉協議,「貝魯斯科尼」擔任總理的可能性已被排除。這兩個政黨結盟希望組成一個中間偏右的政府,但目前尚未推出總理人選。

「貝魯斯科尼」稍早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並未說明,若他的政黨勝選,誰會出任總理,但一般預料,「自由人民黨」秘書長「阿爾法諾」是可能的人選,而「貝魯斯科尼」說,他可能出任財政部長。

儘管兩黨選舉協議已顯示出,「貝魯斯科尼」不會回鍋掌權。但政治觀察家表示,很難相信老貝樂意接受這樣的安排,屈居他人之下。如果他勝選,他一定想盡方法掌權,目前的情況顯示出,老貝可能不會贏,甚至他可能會設法攪局。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