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埔里鎮上午十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對葉姓中年姊妹騎機車,遭預扮混凝土車撞擊,其中姊姊捲入車下死亡,而妹妹受到輕傷,蹲在路旁哭泣。另外,在彰化二林,也發生死亡車禍,一部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衝撞電線桿,之後掉落稻田,車上王姓駕駛跟洪姓乘客不幸雙亡。

(張文祿報導)

這對葉姓姊妹,姊姊五十歲,妹妹四十一歲,兩人七號上午十點多共乘機車外出,行經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在路口跟一部預扮混凝土車相撞,機車就倒在混凝土車車頭底下,但是,姊姊捲入車下,疑似曾被車輪輾過,不幸死亡,而妹妹受到輕傷,面對突然的意外,姊姊喪生,妹妹蹲在路旁哭泣。

此外,在彰化二林斗苑路二段,六號晚間八點多,也發生死亡車禍,由二十一歲王姓男子駕駛的轎車,自撞對向電線桿後翻落農田,駕駛王姓男子跟洪姓乘客傷重不治,警方初步研判車禍發生原因疑是速度過快。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