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馬不停蹄宣傳新專輯,臉型明顯削瘦。
記者曾學仁/攝影
周杰倫年賺上億,下周五將過34歲的生日,願望說簡單也不簡單,他說:「希望媽媽給我買一台車子。」愛超跑成癡的他已有3台,之前看過多台未來概念車,求媽媽許久始終碰軟釘子,如今趁生日望媽點頭,給他一台配額就好。至於感情,他認了35歲會結婚,因之前講過,要說話算話。

還沒決定車款,周杰倫轉從工作下手,延續專輯「驚嘆號」設計的3D概念車,新專輯「十二新作」特別訂製獨一無二的J概念車款,擁有超炫外型,中間卻是張大床,他指該車「無價」,因為是自己設計,家裡放不下,目前還放片場。

周杰倫把自己設計的超跑車型做成實體拍MV。
圖/翻攝周杰倫精裝版專輯

之前J概念車款到台時,周杰倫暫時放車行,在朋友牽線下,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也曾看過,覺得稍嫌誇張,周杰倫表示,他希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超跑。他自認有設計外觀的頭腦,只缺專業技術設計引擎,愈說愈開心還喊話說:「我有這頭腦,歡迎各大廠商邀約合作,嚴凱泰先生,如果你有看到這一段,歡迎合作。」

34歲要超跑、35歲會結婚,就算距離生日還有10天,他仍緊抓青春的尾巴,堅稱只有33歲,透露因練八塊肌,其他男藝人一見他就退避三舍,他說:「大家都不給我摸。」日前在中歌榜後台,只有潘瑋柏承認自己一塊腹肌。

提及傳緋聞兩年多的女友昆凌,他不願多提,強調心態上仍是多交朋友、多比較,一旦認定女友身分,要以結婚為前提,隨時間日漸逼近,坦言要當天王背後的女人,就是要能吃苦。昆凌將赴L.A.遊學,周杰倫笑言過年要到新竹陪外婆,不會到美國,34歲生日和朋友吃火鍋,不提會不會有昆凌。

周杰倫馬不停蹄宣傳新專輯,臉型明顯削瘦。 / 記者曾學仁/攝影周杰倫把自己設計的超跑車型做成實體拍MV。 / 圖/翻攝周杰倫精裝版專輯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