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4場演唱會完美落幕,開心慶功。
記者鄭清元/攝影
羅志祥「舞極限」攻蛋秀圓滿落幕,他體力驚人,最終場加碼率舞者挑戰鄭多燕,玩到胃抽筋才鞠躬下台。

「舞極限」小豬親上火線擔任音樂、舞蹈總監,他自我要求高,堅持不因舞蹈犧牲歌喉,前晚唱「空中飛人」破音還要求重唱,3天下來體重瘦到67公斤,慶功宴刻意露出額頭、尖下巴,自豪「臉跟脖子一樣寬」經紀公司趁勢安排廣告拍攝,小豬原預期可休息1周,無奈被硬插趕拍3支廣告,繼續挑戰極限。「舞極限」下一站18日將在香港紅館演出。

不讓小豬獨占鰲頭,網路上流傳一張他腰綁鋼圈飛行環繞全場,褲頭拉鍊爆開,「小小豬」疑似探頭照,慶功宴上,小豬看了「大鵰現形」證據,不禁露出滿意笑容讚:「羅媽媽生得好!」

「我完全不知拉鍊繃開」小豬砸重金玩360度飛天秀,他形容「像玩雲霄飛車,俯衝落地前,下面會癢癢的!」媒體關心密集飛天後的「小小豬」安危?小豬搞笑答「左右為難!」

羅志祥4場演唱會完美落幕,開心慶功。 / 記者鄭清元/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