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在中南部造成龍捲風、北移的暴風雪26日俄亥俄谷部分地區帶來一呎多的積雪,暴風雪也造成航空公司取消1300次班機。路況危險,使許多結束聖誕度假的旅客受困。這個暴風雪天氣兩天來已造成六人死亡。美東北部地區26日晚進入暴風雪範圍。

聯邦航空管理局說,一些前往紐約、費城和紐瓦克的班機誤點達一至四小時,約1300次班機被取消,航空公司對受影響的旅客不收取改變訂位費用。

國家氣象局26日對伊利諾、印第安納、俄亥俄州和大部分東北地區發出冬季暴風雪警告,指出此暴風雪可能造成險滑的駕駛情況,東北地區在27日晨開始降雪。氣象局說,這些地區的降雪超過六吋,紐約州西部至緬因州中部,降雪達12至18吋。

AccWeather.com說,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印第安納州布魯明頓26日降雪一呎,印第安納波里斯降雪七吋。

國家氣象局說,從維吉尼亞州東南部到佛羅里達州,部分地區26日都有嚴重的雷暴雨和豪雨,該局也對南、北卡羅來納州的東部各郡,發布了龍捲風觀察和警戒。

這個冬季暴風雪系統25日掃過南部地區,在數州引起龍捲風,並造成六人因風雪導致的車禍和被倒樹壓下而死亡,包括阿肯色和奧克拉荷馬州各二人在公路車禍中死亡,德州和路易斯安納州各一人因倒樹壓住汽車和房屋而死亡。

34個龍捲風25日襲擊了阿拉巴馬、密西西比、德州和路易斯安納州,摧毀了房屋,造成人員受傷。這場暴風雪也為德州北部和阿肯色州帶來破紀錄的降雪量,阿肯色與阿拉巴馬州到26日有近20萬戶住宅與企業仍舊斷電。

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的受創最重,有100棟建築受損,包括歷史性的三一聖公會教堂。密西西比州25日有24個郡有災情,並有25人受傷,該州州長布萊恩特已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