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五隊小隊長林信輝被控與少年隊退休小隊長韋林琮合夥,經營賭場供同事賭博。現任、退休官警及業者共17人昨天被約談,昨晚被依貪汙治罪條例及公務員包庇賭博罪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疑有更多員警涉入

檢調指出,監控蒐證此案一年多,除了昨天約談的17人,蒐證期間發現還有1、20名現任及退休官警進出現場;近日將再發動另一波偵查行動。

檢方今天凌晨聲押林信輝、韋林琮及警員葉明耿、業者胡兆瑜4人;法官認為無羈押必要,清晨裁定韋林琮40萬元交保、林信輝30萬元;葉明耿及胡兆瑜各20萬元。另有5名官警承認賭博被請回,8名官警否認,各被諭令10萬元交保。

檢調去年11月接獲檢舉,林信輝、韋林琮投資業者胡兆瑜,在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大樓租屋開麻將賭場,屋內擺兩、三桌供賭,打600元一底、100元一台的麻將,每四圈抽頭1000元;後來再移到附近的大樓。

檢調昨天收網,約談林信輝、韋林琮等17人;5名官警承認賭博及賭場有抽頭,而被檢方請回;其餘12人都否認賭博;部分官警說他們到該處與同事泡茶聊天,根本沒有賭博,也未見有人賭博。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