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經濟艙換新菜色,四大名廚端出全新中式套餐。
圖/華航提供
過去航空公司常為商務商改菜色,近期華航針對經濟艙,首次與台灣四大名廚-施建發、陳兆麟、張和錦、郭宏徹合作,明年2月起推出全新中式套餐。

有「台灣廚神」美譽的青青餐廳老闆施建發,端出台味的三杯雞腿飯與豬腳花生飯;有「辦桌王總舖師」之稱、宜蘭渡小月餐廳老闆的陳兆麟,讓宜蘭味上青空,推出西魯肉麵與紅燒肝連飯。

有「總統金牌御廚」美名、奇真餐廳老闆張和錦,製作出「天下第一味金瓜米粉」及健康價值極高的秋魚地瓜飯。有「環保主廚」之稱、兄弟食堂的郭宏徹,祭出了傳統味「豬肝連芋頭糕」及母親拿手菜「沙茶香菇」。

美味機上料理多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如宜蘭嫩薑、花蓮金瓜、新竹米粉、南投香菇、嘉義地瓜及東港櫻花蝦等入菜。搭乘美加、歐洲、紐澳等越洋航線及大陸、東北亞等區域航線經濟艙,有機會享用此家鄉味佳餚。

華航經濟艙換新菜色,四大名廚端出全新中式套餐。 / 圖/華航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