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缺席四台頒獎禮,不在乎得不得獎。
(圖:東方日報提供)
古巨基和容祖兒平安夜分別出席聖誕活動,基仔承認缺席四台頒獎禮。祖兒也支持基仔決定。

古巨基平安夜連趕三場,有指基仔放假外遊不參加頒獎禮,他坦言已向公司請一個月假,明年1月開始放假,會去旅行及相約很久沒見的家人和朋友。

早前媒體披露基仔缺席年底四台頒獎禮,基仔承認:「每年都感到很累。」基仔稱曾與鄭伊健討論頒獎禮話題,伊健覺得他今年有好成績都不去頒獎禮,是一件非常「型」的事,就是伊健一句給他打下強心針。提到可能錯失五奪無線「最受歡迎男歌星」,他說:「既然決定就不在乎有沒有得獎。」

容祖兒擔任廣東道聖誕倒數壓軸嘉賓,凌空坐星星出場。
(圖:東方日報提供)
另外,容祖兒日前出席海港城廣東道的倒數派對,擔任壓軸嘉賓的她以七彩星星Look乘坐星形吊臂出場,連場勁歌熱舞,場面High爆。

對於基仔缺席頒獎禮,祖兒坦言尊重對方意願。

古巨基今年頻返內地登台,投資有道的他,身家早已過億,難怪不在乎獎項。

古巨基缺席四台頒獎禮,不在乎得不得獎。 / (圖:東方日報提供)容祖兒擔任廣東道聖誕倒數壓軸嘉賓,凌空坐星星出場。 / (圖:東方日報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