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士達╱台北報導】

黃立成以1月18日上映的《變身》首度晉身監製,沒想到同檔上映的《風雲男人幫》卻將讓他自己打自己,因不僅《風雲》的好萊塢華裔製片林暐是他表妹夫,他還為了一睹男主角萊恩葛斯林風采,專程飛去洛杉磯當臨演,演出時硬湊到萊恩身旁搶鏡頭,還偷撿萊恩戲裡打出的子彈回家做紀念。其他華人臨演見他也混在其中,還以為當年大紅的L.A.Boyz如今淪為好萊塢臨演!

台北出生的林暐才38歲,已是好萊塢近年竄起最快速的製片,《神鬼無間》、《福爾摩斯》都是他代表作,也讓親友有親睹大明星機會。黃立成開玩笑說:「他娶了這個老婆,沒想到後面跟一大群親戚,我們家臉皮都很厚,每次探班都20幾個人!」

今年暑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上片時,美驚傳戲院槍擊案,《風雲》因片中剛好也有戲院掃射戲,決定在唐人街重拍以避免觸動民眾傷痛,黃立成逮到機會在這場戲搶當臨演。他因時差在現場一度昏睡,還被導演怒斥,「後面背景怎麼在睡覺!」又趕快爬起來演,深怕讓親戚丟臉。最後搶到多少鏡頭?林暐說:「真的要很注意看才看得到。」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